学生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生会概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学生会成立于2004年,是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领导和MBA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为在校MBA学生服务的一个学生组织。

服务宗旨:对内服务和团结所有中南大MBA学生,协助院方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学生互助与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外协调和整合资源,搭建校内外交流合作平台,为中南大MBA学生的学习成长和实践能力的提升服务,打造中南大MBA的卓越品牌。

组织架构:学生会主席团下设秘书处、学生社团部、学术交流部、联络交流部、文体事务部、网络宣传部、国际交流部、职业发展部、校友服务部等九个部门,协助举办一系列和MBA学生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型活动,如商业主题竞赛以及文体赛事等,为广大学生创造价值,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

主要活动:迎新晚会、趣味运动会 、中南分享会、 案例大赛、创业大赛、兄弟院校互访与交流活动、 各种体育类活动。

所获荣誉:在校生联合会组织在校生参加由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院校组织的案例大赛和创业大赛优异成绩。2010年获得了中国MBA十佳联合会。

管理咨询协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管理咨询协会是由MBA学院对管理咨询有共同兴趣与爱好的学生自愿结合组建的、经MBA学院批准设立并经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登记注册的学生社团。MBA学院管理咨询协会是由MBA学院对管理咨询有共同兴趣与爱好的学生自愿结合组建的学生社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讲座、论坛;组织会员举办沙龙、研讨会;组织会员参观优秀企业,实地学习管理经验;组织会员参加培训、管理咨询师考试;搜集、提供管理咨询案例和学习资料;联合本校其他学生社团开展交流活动;与兄弟院校和MBA机构等开展对外交流活动,以及开展其他与管理咨询有关的、有利于会员收获的活动。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