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中国MBA网第十九届MBA/EMBA教育展(武汉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熊敏     浏览:35

2019615日,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受邀在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阿里山厅参加了中国MBA网第十九届MBA/EMBA教育展(武汉站)活动。熊敏老师在教育展上介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发展历史MBA项目和EMBA项目的教学特色、2020MBA/EMBA招生政策、学生活动和报考指南。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经济、管理和法律领域的学科特色与特色,整合全校优秀师资,打造了中国最具特色的经管法融合MBA教育项目。经管法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企业在快速成长过程中发展战略定位能力,解决财务、金融和法务难题,实现企业可持续成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已培养了近万名MBAEMBA学生,既有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董明珠,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东风汽车集团总经理李绍烛、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朱万奎等一大批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和社会责任担当的工商领袖,又有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的湖北省十大青年创业人物佘有缘、中国十佳首席法务官董立志等一大批青年才俊!

202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将迎来新的发展。作为中国大陆财经院校第一个获得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国际认证的院校,不仅成为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的华中地区基地,也将迎来第三轮AMBA国际认证复评。

202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将进一步扩大招生计划,EMBA项目计划招生30人,MBA的计划招生人数较2019年也有所增加,计划招生230人。学校将提供奖学金助力优质生源,修订新的MBAEMBA培养方案,设计更加模块化的特色课程组合,更加突出实践教学和行动学习,实行灵活的授课模式,跨地区和跨行业生源班级组合增强多样性!

教育展会现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的系列亮点和措施,吸引了众多2020MBA备考考生参加咨询,气氛火爆会后熊老师也收到众多备考考生提问,大家充分的表达了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EMBA项目的关注,熊老师也对大家的提问耐心地一一答复欢迎各位优秀的同学未来能够加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EMBA项目


    若需要咨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政策可通过下图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