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校友服务办公室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不仅重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同时把服务校友、提升校友归属感、提供终身学习机会视为学院使命与功能的社会延续和伸展。学院于2000年成立校友服务办公室,办公室专职开展校友工作,在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筹划、组织开展各项校友活动与联谊,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学习共进的平台,与校友一起为学院和校友寻找和开创新的发展空间。为校友在校期间和毕业后学习、生活及其他事务提供帮助。同时,办公室还助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多渠道征集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筹集办学资金,争取国内外的企业、社会团体、个人的支持和捐助,以提高MBA学院的教育质量、办学水平以及社会影响力,打造中南大MBA教育品牌,实现其跨越式的发展。

校友服务办公室职责

MBA学院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坚持科学发展观,以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社会为已任,在宣传中南大MBA学院和校友 、联络各地校友、促进各地校友会建立、推动校友与学院间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作出了贡献。校友工作办公室是MBA学院校友互动的平台,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整合校友资源,为学院发展助力,为校友做好毕业后的服务等工作等。

主要职责:

1.建立MBA校友信息库,及时联络校友,了解校友的发展状态;

2.负责学院校友会网站的维护,编辑校友杂志;

3.负责校友回校的组织和接待工作;

4.协助MBA项目办聘请校外指导教师,以及论文答辩、录取复试专家的聘请工作;

5.收集并向在读的MBA学生或其他学生提供校友单位的用人信息;

6.协助解决校友对于学校提出的要求、意见和建议,处理校友捐赠等事务。

校友服务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
  邮 编:430060
  电 话:027-88047866,88383770
  传 真:027-88047866
  E-mail:wymmba@126.com
  网 址:http://www.znmba.com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