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王忠宝 2011级MBA东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生活是一个付出的过程,亦是一个收获的过程,只不过在时空上有些时候收获与付出会错位,但我们终究相信,“付出与收获”是正相关的逻辑关系 ,往往我会把以往的付出夸大而把当前的收获缩小,“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句话适应我们每一个人,作为家庭一员,我们总能收获他人的“付出”,我们的“付出”也许也可为他人的“收获”,也许不是自己的收获,往往在我们自己“付出”时想到的是“收获”,然而大多情况“收获”不是太少......

马舒颖 2012级MBA欧司朗(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2011年,我加入了中南财大MBA广州班的大家庭,时光苒在,有了MBA的经历,整个生活都显得格外的丰满。课程学习、小组作业、学术比赛、读书会等MBA的交流学习活动一浪接一浪。忙碌、收获、成长成为了这美好3年的关键字。

郑雯雯 2012级MBA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不登山不知山高,不临溪不知地厚,不学习不知己不足。宋代文学家黄庭坚说过:“仕大夫三日不读书,则义理不交於胸中,便觉面目可憎,语言无味”。两年多的中南财大MBA学习,让我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认识了很多同学朋友,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带来更多的感悟,使自己的思维有了许多质的变化,犹如“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眼前直下三千字,胸次全无一点尘。”

曹博 2013级MBA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国际业务部副部长

中南大的MBA的学习为我们搭建了理论的框架,提供了实践的方法,帮助我提升了思维,让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平台上发展去自我!追逐梦想,放飞希望!中南大MBA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珍藏的一段经历!

刘静 2013级MBA中国银行湖北省黄冈分行行长秘书、团委书记

读书感悟:就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我深切感受到,其优质的教学资源为我提供了工作中难以汲取到的知识养分,帮助我提升了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其开放灵活的教学方式让我学会了开放思维、拓展视野,与师生在课堂内外激发头脑风暴,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其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我体验到单纯的快乐,收获难得的友谊,以浓浓同窗情谊点亮彼此的求学之旅。

方烈 2013级MBA武汉久清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中南大MBA学院的学习,确有受益匪浅,老师们的渊博与睿智,让我如沐春风,老师们对教学的严谨和责任更让我无比崇敬,学院的人性化管理也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感谢中南大MBA学院!

万承洁 2013级MBA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直属支行

毕业多年,忙碌工作间隙,重返校园生活,感慨良多。不再是当初的懵懂少年,而是一群早已形成自身价值观、处世法的人精们,反而抛弃职场上的面具和框框,无利益冲突、无勾心斗角的聚在一起,碰撞思想、交流观点,唇枪舌战、觥筹交错间,重温最纯粹的友谊与欢乐,叹光阴易逝,望时间停留下,慢一点、再慢点……

曾世立 2013级MBA联想移动通信(武汉)有限公司供应链运营管理部门主管

中南大MBA的教育整合各学科力量和优势,贴合前沿,兼容并包,系统的培养我们知识和技能,极大的丰富和拓展我们的视野。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比赛,让我领略了海内外前沿管理理念,撞击思想,收获友谊。相信这些收获会助力我们更好的经营自己的工作与生活。

周靓 2013级MBA中国铁通广东分公司客服中心副总

曾经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人生就像经营企业,你在年轻的时候投入的学习和努力越多,老的时候得到的回报就越多”怀揣着这样的希望和态度,我选择了中南大MBA。在受着领先、专业、生动的教学过程中,有幸让我结识了一批有知识、有远见的老师和有能力、有抱负的同学,身在其中的我深受感染和鼓舞......

郭泽铭 2013级MBA中国银行广州德政中支行行长

MBA是人生中的一个驿站,当工作疲惫时,在这里休息一下、及时补充能量,强化系统思考和换位思考的思维模式,为走更远的路奠定基础。

邝贤明 2013级MBA鹤山市今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鹤山市美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从不放弃自己的梦想!我就是抱着这样的信念报考了中南大MBA。在这里,有最优秀的老师们授业解惑;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共同参与学习、探讨、辩论和分享;在这里,我们不仅开阔了视野,还收获了友谊与自信!

肖悦 2013级MBA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

选择就读MBA是为了提升对管理经历和未来管理行为的总结分析、判断甄别、纠正优化能力,中南大MBA给了我这样的平台与机会。无论是老师们的精彩授课还是实战性强的专题研究都让我受益良多。更让我感到幸运的是结识了许多优秀的年轻伙伴,体会到不同行业、不同学识、不同背景背后的思想。

潘哲 2013级MBA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在工作若干年之后选择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读MBA是我做出的最重要的选择之一。通过MBA课程学习,让我的知识结构得到了重新梳理、思想得到了升华。在课堂上我领略到了蒋昌盛老师的亲和、费显政老师的大气、王淑红老师的激情、张戡老师的睿智,也惊叹于刘康泽老师精彩的数学演绎。 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习的平台,我结识了许多才华横溢的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交流中碰撞出无数思想的火花。参加班级和学生会组织的各种讲座,使我能跳出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吸收、学习和借鉴各行各业的管理学精髓。

陈锋 2013级MBA武汉楚天增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总监

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实践。进入中南大MBA学院学习一年以来,我收获了知识,结识了同窗,提高了财智,升华了人生!感谢中南大MBA!

邓鹏超 2013级MBA武汉天恒自控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一切事物都失去固有结构,除非得到新鲜物质的补充;新的视野、新的知识、新的朋友,就是维系我们活力的新鲜物质。中南财大,一片供给新物质的黑土地。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成长,彼此分享”。

林浪 2013级MBA武汉万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部部长

阔别校园将近十载,在繁华都市中,我们早已迷失了当年自我,渐渐磨去了我们初试锋芒的棱角。开始变得麻木,市侩与圆滑。未曾想过,有那么一天我还能以一个学生的身份再一次回到校园,坐进中南大MBA学院的教室,以一颗谦卑的心,再一次聆听老师们充满无限智慧与饱含人生哲理的教诲。恍惚间,同学间的那份真挚让我忘却了尘世中的那份喧嚣与铅华。在此收获一份知识,一份友情,一份感恩之心,足矣。

江璐 2013级MBA中国建设银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公司业务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的学习于我来说是种回归,是工作后回归校园,是复杂后回归单纯;于我来说是种收获,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感动!感谢这里辛勤工作的老师!感谢对我关怀备至的同学!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

曾琪 2013级MBA中建•海外装饰湖北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

读MBA目的在于改变,丰富专业知识结构,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建立人际关系网络;MBA的乐趣在于分享,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处事心得、畅谈人生感悟;MBA最大的收获则是曾一起并肩作战的你们—亦师亦友的老师和同学。感谢财大给我分享、收获的机会,愿师生、同学情谊长存。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