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广纳各方英才,学生多为来自各行各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骨干,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的综合能力素质,开展第二课堂内容,将理论知识与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相结合,与优质企业联合培养“创新管理”MBA实验班,探索校企联合育才模式。同时,学院注重校内外人才的交流和互动,通过开展校园活动,整合丰富的人脉资源。组织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强化MBA学生的公益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

学院MBA学生会是校内学生组织机构,在MBA办公室的指导下完善组织架构、强化机构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自主灵活性,组织各类社团和学生俱乐部,在校内开展各类专业竞赛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参与国内外各项赛事,密切与各MBA院校的交流合作,为MBA学生打造跨校园学习交流平台。

近年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生在校内校外的多项比赛与评比中获得殊荣,如分别获得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院校组织的案例大赛和创业大赛优异成绩。2010年获得了中国MBA十佳联合会称号。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