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公告

MBA专题讲座之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市场营销模式变革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     浏览:108

讲座题目: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市场营销模式变革

讲座内容:1.信息技术变化对市场营销的影响

          2.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在市场营销中的应用

          3.市场营销模式的变革

主讲人:邱淳博士

时间:413日下午16:15

地点:文津109

  主讲人简介:邱淳博士,加拿大劳埃尔大学拉扎里得斯商学院营销系副教授(终身教职)。邱淳博士,1996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08年获得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营销专业博士学位,曾任教于加拿大麦基尔大学。邱博士的研究方向是零售管理,大数据营销,移动营销和企业社会责任,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Retailing,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

Marketing Letters, Journal of Economic Psychology,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一流专业学报上。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