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招新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04-13     作者:佚名     浏览:74

只要你是中南大MBA学院的在读学生

只要你愿意结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

只要你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

只要你有志于为同学服务、和校友沟通

只要你期待感受“分享所带来的快乐”

那么,你就加入我们吧!

我们在中南大MBA联合会等你!

报名方式:网上或邮件下载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成员申请表》

发送至wymmba@126.com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要的学生社团,是长期为MBA新老同学提供服务的组织,是大家的加油站、助推器、俱乐部。

MBA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组织和开展的各项活动得到了MBA学院和同学们的广泛称赞,在扩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品牌影响力和加强各级校友交流等方面均做出了较大贡献。在这个平台上,无数新老前辈各领风骚,留下了佳绩佳话;无数才子佳人承前启后,成就了传奇篇篇。

随着新一届学生的到来,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MBA联合会在MBA学院及联合会主席团的带领下,致力于为新老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具创意、更为实用的服务。

我们需要:更独特、更热情、更才华横溢的你;

我们提供:更包容、更广阔、更博大浩瀚的舞台;

我们只要求:全情投入,服务你我。

招新部门:

秘书处、学术交流部、网络宣传部、文体事务部、联络交流部、职业发展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成员申请表.doc
    
    MBA联合会概述.doc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