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公告

论坛公告(第106期):中南分享会——有效沟通

发布日期:2014-04-09     作者:皮君     浏览:60

主  题:有效沟通

主讲人:贺华文

时  间:2014413日(周日)下午1620

地  点:首义校区文津楼 101 教室

主讲人简介:

贺华文先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学硕士班在读。

担任某大型上市公司企管总监,高级咨询顾问,9年以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及运营管理经验,在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流程管理、文化管理及项目管理等专业方面有深入研究。擅长《战略管理》、《沙漠掘金——管理体验》、《项目管理》、《流程管理》、《时间管理》、《高效管理》、《沟通管理》、《员工激励》、《绩效管理》、《压力与情绪管理》、《企业文化管理》、《公司管理体系全面建立》、《集团管控》、《管理诊断》等方面的课程。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