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公告

论坛公告(第103期):通讯行业的差异化创新与发展热点问题

发布日期:2014-03-27     作者:皮君     浏览:148

  目: 通讯行业的差异化创新与发展热点问题

主讲人: 张光剑  执行董事兼副总裁

  间: 2014328日(周五)下午14:00

  点: 文泉楼北506教室(会议室)

 

一、主讲简介

张光剑,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鹏博士,股票代码600804)执行董事兼副总裁,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张光剑先生在通讯产业工作近二十年,对国内外电信、媒体和科技行业有着深刻的洞察。主要负责TMTTelecommunicationMediaTechnology)行业并购和投资、企业融资等。

 

二、内容简介

1、作为中国通讯产业主板上市的最大民营企业,鹏博士如何通过差异化模式实现创新战略和市场超越。

2、鹏博士与美国苹果公司等业务伙伴的合作网络是如何达成的。

3、作为新兴产业的中国通讯产业,在数据和云计算时代,其最重要的创新挑战和发展趋势是什么。

4、中国通讯行业最需要哪方面的人才?哪类技能在未来更被需求?

 

三、注意事项

1、有关本次讲座的信息资料,请登录http://cier.znufe.edu.cn http://202.114.224.143/cier/ 下载,以备提前学习和讨论使用。

2、进场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3、欢迎踊跃参加、积极提问,请提前准备问题。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