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公告

论坛公告(第98期):美国经济:动荡的十年 (中文)

发布日期:2013-11-04     作者:佚名     浏览:147

以美国经济发展为主题,从政治、经济两条线索入手,并结合现实国际环境回顾美国经济过去的十年;以金融危机为例,透析危机成因及对策,对美国经济发展的未来进行展望。

时间:20131191630-1830

地点:首义校区文津楼205

主讲人:丁梁

主讲人简介:

丁梁,男,毕业于美国肯特州立大学,金融学博士。现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金融学助理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访问学者。在美留学工作十年,长期关注、对比观察美中两国金融、经济的异同,具有较强的对中西方金融、经济分析能力。曾为国内媒体如《南都周刊》担任特约评论员报道分析美国政经形势。在美国金融理论研究领域有独到见解,教学获得大学同行、MBA、本科学生好评。

贺华文

2009级MBA校友
九州通集团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兼九州健康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年的MBA时光,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人和事。有知识渊博、深厚学术造诣的汪海粟院长,有孜孜不倦给予我论文指导的文豪教授,有陪伴我们成长,时刻督促我们学习的辅导员王艳明老师…,忘不了第一次的拓展,忘不了每一次的课堂上聆听与讨论,更忘不了我们夺得MBA案例大赛冠军的那个夜晚…这些都成为我宝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丰富了理论知识,为工作中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在这里,我结交了师友,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同行。有过迷茫、徘徊甚至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感悟与满满的收获。来到这里,不虚此行!